半阙楼台

全职粉,cp大乱炖

温馨时刻3

    叶黄
    日常向,女神助攻
    今天兴欣刚刚和蓝雨打完友谊赛,大家都各自去玩了,打算明天回去之后再复盘。叶修独自回了酒店,苏沐橙和陈果唐柔去逛街了,罗辑被包子带走了,一帆和安文逸在一起,老魏和方锐不知道去哪儿猥琐了。
    哎,兴欣之路还很长啊,今天团队赛叶修没上,被蓝雨打的那叫一个惨,但是个人赛还是可以的。任重而道远啊~
     “咚咚咚”,叶修正在感慨呢,就听到有人敲门,起身打开门,黄少天就挤了进来,手里还拿着一些东西。
     “老叶老叶,卫生间借我用用啊。”说着就进去了,叶修不明白小话唠来自己这儿就是为了上厕所?!于是就靠在门口等着了。
     “哎哟,我去老叶你怎么在这儿啊,我可不是为了安慰你才这样的啊是苏妹子对就是她,是她把这个送给我的我才”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叶修压在墙上。只见此刻黄少天头上戴着一对黄色的猫耳,手上戴着爪套,就是那种肉垫型的,而且……尾椎哪儿还要一条尾,看起来分外可口。叶修不由得眼神暗了暗,嗓子也有点发干,一双修长的手不安分的四处游走。
      “少天,吻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